星期三, 4月 18, 2007

苦心經營的Mary

我不美麗,一點都不。

我只不過是個在大多男人眼中有sex appeal像個女人的女人。

除了一把像173熱線的聲音,所擁有的天賦寥寥無幾。

其他的,都需要苦心經營。

我不懂得好好做良家婦女,所知的,該是如何作一個稱職的Mary。

- 請留一把長鬈髮,一定要可以遮掩胸口的。 欲蓋彌彰你明白吧。

- 一白遮三醜,是真的。

- 如果不是天生麗質,請化一個精緻的妝,灰紫啡藍smoky eyes是最佳色調。 男人看到shocking colours的眼影,會不舉的。

- 植上12mm的眼睫毛,你可以擁有像Mary一像又圓又大的眼睛。

- 好好保護雙唇,用最好的lip essence。少塗唇膏,以保唇色紅潤。 「芳好放下茶杯,用餐巾抹一抹嘴,方有賀發覺白麻布上沒有唇膏印,那粉紅唇色是天然的。他有點感動。這年頭竟還有天然色,都會中連晨曦都看不見了,伊人唇角卻尚餘一抹胭脂。」

- 閒時對著鏡學習張開嘴微微向上翹,wow... kissable lips。

- 戴一雙耳環好了。密密麻麻三四對,叫男人怎吻下去?

- 勤修甲。用十指纖纖的深紅進行hand job,視覺效果非常erotic。

- 沒有人天生懂得著4吋high heels,買一對在家當拖鞋,直到你著6小時都不覺得痛。

- 多穿deep V。請放心,你不會因此肺炎死的。

- 內衣是一整套穿的,你不會不知道吧。

- 你有兩個選擇,thong or G string。

- 口技需要時間鍛鍊,但男人serve你時叫得好聽一點,不是太難吧。

- 除了《250天倫敦應召日記》和《搞定男人》,你不會只看娛樂版吧。你想男人與你討論梁朝偉和郭台銘誰好一點?

24 則留言:

  1. darling, you are truly a lovely sexy thing.

    u know wut, those things can get u rich playboys, but they can't get u a good husbie.

    i thought ur ultimate goal is to be a sexy housewife?

    回覆刪除
  2. You must be gorgeous .... you really are

    回覆刪除
  3. Elaine真係好sexy!!!

    回覆刪除
  4. 大家坐定定, 師姐開壇講學喇...

    師姐係東邪黃藥師果派, 唔係個個練得成架...

    西毒渣

    回覆刪除
  5. 你想男人與你討論梁朝偉和郭台銘誰好一點?

    其實呢...成日問口埋口都國家大事政治經濟, 都會令人吃不消的...

    回覆刪除
  6. 咦?我覺得一邊耳有四五隻耳環個啲好 sexy 架喎。

    回覆刪除
  7. 這些木人巷式的訓練(除了4寸的高跟鞋外)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懂男人的心思與愛好是為自己建築一個幸福家庭的其中一塊磚頭。

    這些,其實都是女人應有的智慧。
    相反,如果你的男人擁有一樣的智慧懂得如何取悅妳,妳會是多麼的幸福!
    當然,擁有這種智慧的男女就如鳳毛麟角一樣少。

    如果妳愛妳的情人,
    這一切(除了4寸的高跟鞋外)都不算是苦差。
    不幸的是會自己主動學習這些技巧的男女不多,
    好像這些都是污穢不堪的事。
    要不就好像你一樣(半)被迫學會。
    要不就是那些放浪形骸生活亂七八糟的人從實戰經驗裡學會。

    但其實這都是幸福婚姻裡不可或缺的一環!

    回覆刪除
  8. 玲,

    憔偉近排真系幾憔.....成功男人背後少不了:巨大財富的攝人魅力,變態+再變態的誘惑....

    林起都好 high!

    回覆刪除
  9. Mary 是一份易學難精的工作....

    http://www.hkjerry.com/ahno/blog/index.php?job=art&articleid=a_20070419_122659

    回覆刪除
  10. 終於忍唔住要留言, 睇完這篇文章, 作為一個男人已經心跳加速, 被你征服得心悅誠服, 恨不得緊緊抱起你熱吻, 雙手抖膽地在你背上游動, 請原諒我的不軌, 相信你亦明白男人從來不能自控. 激情中深諳你的狡猾, 你的聰穎, 以及你對世界的了解, Mary從來不易做, 肯定比做乖乖女難, 不過只有這個Mary才有無限bargaining power, 試問怎會有男人可以在你熟練的口技下說一聲不, 包括他.

    回覆刪除
  11. 厲害!我要多多向你學習!

    多寫一些關於這些的文章!

    讓我這些小妹妹偷一下師!

    回覆刪除
  12. 我有天賦的無敵童音! 孌童癖的人會喜歡,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gorgeous ....i don't think so

    回覆刪除
  14. 4吋high heels...唉,真係凡事要做得好,都要付出同努力.

    之不過,依篇又high又自嘲得抵死,我鍾意.

    回覆刪除
  15. 正因為你這樣的造型,approach你的只是被係的皮相吸引。

    只重外表的獵人,不會珍惜你的心

    回覆刪除
  16. 總沒可能相識一刻就看得出內在美吧..

    第一刻愛上是色相
    再愛下去就是態度

    色相都不吸引,
    怎會有興趣探討下去?

    回覆刪除
  17. Elaine,

    「除了《250天倫敦應召日記》和《搞定男人》,你不會只看娛樂版吧。你想男人與你討論梁朝偉和郭台銘誰好一點?」

    最怕係就連依兩本都唔肯睇...仲一意要人陪佢一齊睇一本便利...

    唔係要政經縱橫+出口成文+琴棋書畫...不過,at least俾男人知道,除左皮相之外,入面仲有其他...無深度既靈魂...只不個是一個空虛既皮相...如同畫皮故事中的女鬼...

    單純為左皮相,市場供應大把...仲好平添...(正如女方都會識得投訴男方只懂打機睇英超一樣...唔該男人都進步少少...)

    回覆刪除
  18. your way of living inspires m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9. 做自己, 做自己係最吸引既, 至少吸引真正喜歡自己既人, 要裝, 點可以裝一世呢, 太苦了吧..再者, 如果我一番情意要留初夜畀我既丈夫, 就算你話所有男人都只喜歡技藝超凡既蕩女, 唔通就要急急去破處??!!

    回覆刪除
  20. finally some one know thong and G string is different

    回覆刪除
  21. 「我一番情意要留初夜畀我既丈夫, 就算你話所有男人都只喜歡技藝超凡既蕩女, 唔通就要急急去破處??!!」

    哈,哈...

    都講得好o岩。不過真係愛到死心塌地的話,真係咩都做得出ga!唔係人迫你o既,只係你自自然然改變o左自己去配合o羅。

    王老五

    回覆刪除
  22. 或許乖乖女太垂手可得..所以不被珍惜?

    是否只有成為mary才會令他被征服?才可令他為你俯首稱臣?

    我也想如mary一樣..令他傾心

    回覆刪除
  23. 你知嗎...你苦心經營的 Mary,隨著時間流走,她只會成為你的負擔。

    終有一日,你會發覺無論你再怎樣經營都無法改變 Mary 會腿色的事實。到時要接受現實,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甚至,當日因為被你 Mary 氣質吸引回來的男人,都會因為你不再 Mary 而拋棄你....

    所以我都好贊成 san 的講法,做自己吧!做自己永遠是最真實而又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有人愛上你,也是真真正正愛上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