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07

他已經不在了

終於,我鼓起左最大既勇氣,約妳出o黎。因為我想面對住你,講出我心裏面想講左好耐既說話。可惜果個落雨既晚上,果條濕滑既公路,果個粗心大意既司機,令我唔可以趕到o黎呢間咖啡室,親口對你講一句:「我愛你!」

Dear K,

我說過一千次了,我們一直在等的那個人,喏... 如那首歌一樣,大概已經「o彭」的一聲,不在了。

就算再不安份,就算沒有一顆忠貞的細胞都不重要。

反正,遇上的認識了的,都是次選。

一個french kiss而已,你實在犯不著內疚。

不多吻幾個,怎懂得吻人?

Yours,
E

3 則留言:

  1. 無可奉告?

    回覆刪除
  2. 次選的 Goodbye Kiss 冇問題,但 French Kiss 的話,已不是忠貞和安守本份的問題,而是眼光/品味/尊嚴的問題。

    同次選的男人交換口水,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3. –無可奉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