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07

三段

我和友人坐在二樓cafe窗邊的小桌子,窗外看到的,是時代廣場那繁華的馬路。

我拿著手提電話,靠著窗邊向下望,看到人潮中那出生於1970年的男人。

他抬頭往上望,只一眼就找到了我。

穿著黑色雪紡傘裙踏著三吋Chloe的我,不要命似的跑下樓去。

他已在大堂等候。

然後,沉默對望良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蘭搵真愛」是一個很大的笑話。

然而,近來身邊的朋友、萍水相逢的人甚至clubbing partner,都叫我嘗試相信蘭桂芳裡有愛情。
托著腮呷了一口Strawberry Daiquiri,心裡想,他們想我送死嗎?

神愛世人,但我不是教徒,祂不會慷慨到送我一個在蘭桂芳裡認識的愛人。

如果有這樣的神蹟出現,肯定是我努力創造的,不是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裡,我吃著potato skin看著球賽。

嘩,又入一球!我將眼睛睜得大大。

坐在我面對的男人,說他喜歡我,就是因為我簡簡單單沒有機心。

不知為甚麼,我聽到了,鼻有點酸。

5 則留言:

  1. 你說的那間cafe..我也到過
    望著時代廣場川流不息的人..
    我覺得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感覺很奇妙

    而我和你也是當中的一個吧

    回覆刪除
  2. I will pray for you (not that I go to church). 8)

    回覆刪除
  3. 好囉好囉,飲得杯落
    不過....咁快又咁投入唔怕又會受傷咩 ?

    回覆刪除
  4. Hello!看了你的blog一段時間,打個招呼先,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我覺得相信嘗試一次也不壞,當是給次機會自己和他。就算結果不行也曾經努力過。

    回覆刪除
  5. 老蘭有真愛,以我的蒲齡,基本上可以說機會極微。用酒精打底的關係,脆弱如玻璃杯,我也摔壞過了不少。
    蒲人也有真性情,如你如我,但基於人人自危的情況下,大家也欠缺安全感。
    要跟蘭桂坊男人認真的交往,恐怕要的是200%的膽大心細。但當你遇到一個肯認真的,那就不要放手了,我始終相信嘗過各種誘惑的男人肯靠岸那才是真正可以安心的男人。
    我慶幸我身邊有一個。祝福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