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是日機艙金句

「噯!那個服務員長得漂亮卻那麼兇。」

9 則留言:

  1. 好想睇下你個樣有幾靚~
    但你的背影似乎不夠說服力~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的話...請問前因後果是...?

    回覆刪除
  3. 應該係不大標緻的美,但係男人會鍾意果隻,hmmm, 例如麥家琪、翁虹之類

    回覆刪除
  4. 完全同意!!!靚便不用收藏,right?同時講時講,以背影張相再加其他post出來d相加起來幻想一下,都真係得唔出靚這個字。

    回覆刪除
  5. 唔似你,原文抄錄:

    【噯!果個空姐都幾靚不過好●寸!】

    回覆刪除
  6. 長得漂亮才有兇的本錢。

    回覆刪除
  7. someone's blog wrote:

    空姐說,要她相信世上有真愛,她寧可跳樓死。

    我們學語文,學過「虛情假意」、「真心真意」,卻其實沒有「真愛」或「假愛」。

    只要有愛,就是真的。

    當然,愛有程度之分,世上大多數人,最愛自己。

    空姐要的,不是真愛,是要別人愛她比愛自己還要深。

    空姐,你以為包養你的就不是愛?如果他要的只是一具青春豐滿的肉體,要的只要一雙妖媚的眼睛,不用我告訴你,這些貨式,不用花心思,只需花點銀票,供應絕對源源不絕。

    你提供的,除了色,還有你身為一個人、一個女性的內涵和情趣。

    他為你的內涵和情趣所傾倒,以至願意為你花一點心思,一點時間。用上「追求」這種技巧,多少有愛的存在,只是程度和你所求的有雲泥之別。你要麼歡歡喜喜接受,要麼硬起腰骨拉倒,別鬧。

    還有,你說世上無真愛?那在你心中腦中填塞得滿滿的,亟待有心人有緣人領受的又是甚麼?

    愛有施有受。對那個愛你靈魂的男子,你自慚形穢節節後退;對垂涎你色相的,你又一邊看不起一邊低頭啃那嗟來之食。你究竟想怎樣?

    回覆刪除
  8. reader:
    我覺得佢想要一個有錢既白馬王子, 即係內在外在都吸引到佢, 同時又愛佢愛到死既, 仲要有能力供佢揮霍一身名牌...想得太完美就有遺憾

    回覆刪除
  9. 空姐果日係咪心煩+唔夠瞓+小腹痛, 所以睇落有D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