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如果你不喜歡被男人圍著團團轉,如果你害怕跟陌生男人搭訕,如果你認為french kiss是一件很嚴重的事,那麼,你不會是我的朋友。

言猶在耳,當日好友A & K說:「我睇你從良得幾耐?」

好,我認輸。

我們都不是天使。

當放下愛情,其實,男人是一件好耍的玩具。

早上不,尚未起床;中午不,陪爸媽飲茶;晚上不,要standby。

明天不,有dating;後天不,要飛了,是long haul。

你們喜歡等,就慢慢等吧。

我不介意讓你們等,多多益善。

我將我的米白立體花上衣,換了一條吊帶deep V腰身全是通花的黑色連身裙。

16 則留言:

  1. 查實我都好想玩玩,但揾唔到人同我玩,我D Cup 架!ho charm

    回覆刪除
  2. http://www.cbnhongkong.org/sited/sparksfly1.php
    我們雖未謀面, 但仍想介紹此網給你,有時間當看劇集的心態看也無妨,全是真人真事,也有我相識的人,希望你看後會真正的開心點.
    這世界,是仍有盼望的

    Chris

    回覆刪除
  3. 要玩又要真愛?唯有祝你保養得好D,如果唔係四十歲之後就慘了。

    回覆刪除
  4. 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5Pz2ZJZaJw

    回覆刪除
  5. 空姐:

    妳嘅行李篋似乎太沉重喇!
    放下少少感情,重新上路吧!
    人生的步伐,可以好輕盈的。一切由妳主宰!

    過客

    回覆刪除
  6. 點唱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5Pz2ZJZaJw

    回覆刪除
  7. 撐你 - 放下愛情的話, 男人真係好鬼好玩的
    睇住佢等你, 為你團團轉, 心裡真係有一種變態的快樂

    回覆刪除
  8. You never can be hurt if you never fall in love. You only can be hurt by the one you love.

    回覆刪除
  9. it just piss me off to see you making yourself a pathetic woman.

    回覆刪除
  10. 點一首歌,明哥o既"淫紅塵"

    回覆刪除
  11. 我圈子最鐘意結交貪威識食玩friend,其實都係kill the time理想方法而已,無乜問題丫,反正遲早總有日鳥倦知還,right?

    飛機

    回覆刪除
  12. 唔好覺得自己比唔上PB, 只係最後嗰個chapter嘅最後幾分鐘真係幾緊張...

    回覆刪除
  13. 你說,要你相信世上有真愛,寧可跳樓死。

    我們學語文,學過「虛情假意」、「真心真意」,卻其實沒有「真愛」或「假愛」。

    只要有愛,就是真的。

    當然,愛有程度之分,世上大多數人,最愛自己。

    你要的,不是真愛,是要別人愛你比愛自己還要深。你以為包養你的就不是愛?如果他要的只是一具青春豐滿的肉體,要的只要一雙妖媚的眼睛,不用我告訴你,這些貨式,不用花心思,只需花點銀票,供應絕對源源不絕。

    你提供的,除了色,還有你身為一個人、一個女性的內涵和情趣。

    他為你的內涵和情趣所傾倒,以至願意為你花一點心思,一點時間。用上「追求」這種技巧,多少有愛的存在,只是程度和你所求的有雲泥之別。你要麼歡歡喜喜接受,要麼硬起腰骨拉倒,別鬧。

    還有,你說世上無真愛?那在你心中腦中填塞得滿滿的,亟待有心人有緣人領受的又是甚麼?

    愛有施有受。對那個愛你靈魂的男子,你自慚形穢節節後退;對垂涎你色相的,你又一邊看不起一邊低頭啃那嗟來之食。你究竟想怎樣?

    回覆刪除
  14. 我都好鐘意黑色衫喎 ~
    當放下愛情,其實,男人女人都可以是一件好耍的玩具 ^^

    回覆刪除
  15. Feed you back

    http://www.hkjerry.com/ahno/blog/index.php?job=art&articleid=a_20070418_105943

    回覆刪除
  16. 真愛 。 但凡曾經真心真意投入過的 , 已經是真愛 , 那一刻是永永遠遠存在過

    相愛 。 是兩個同時對對方產生愛意 , 不論過程之中是否甜蜜美滿 , 因為沒人說過相愛的人一定是快樂的

    從始快快樂樂生活在一起的 , 是相處 。相處之中 , 存在愛便會快樂 ; 相處之中 , 不存在愛便會煎熬

    那為什麼曾經最愛的人 , 總是最痛 ? 為什麼曾經最愛的人 , 總是無法好好相處 ? 因為--- 佔有 , 佔有是一種會令愛變質的東西 , 然後腐化 , 最後死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