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05

如果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忽爾消失了,

沒有了音訊。

除了我的父母,

還會有甚麼人察覺得到?

還會有甚麼人在乎?

還會有甚麼人嘗試去找尋我?

友人也問了我同一的問題:「you know what... actually... i thought of this question myself too, and i thougth who would come to my funeral... ...」

我的答案是:「我會的... ... 如果有一天不見了你,我會打電話到你的家找你,跑到你的公司看你是否玩惡作劇。如果真的出了事,我會天天到醫院看你;如果你不在了,我會放一束peony在你墓碑前。」

是我太傻太笨?

還是世上太多涼薄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