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3, 2004

生命中的A to Z (Part 2)

L for Love:
Love is my religion.

L for Lancome:
我喜歡這個品牌。 因為它所有的產品都有淡淡的玫瑰幽香。 在疲憊的日子,睡前塗上玫瑰香的面霜, 是送給自己的安慰。

M for Money:
$,當然重要。

M for Manolo Blahnik:
Manolo Blahnik是現實世界中的玻璃鞋。 我從未曾擁有,但穿過許多許多次。 不知道哪一天才會擁有第一對Manolo呢?

N for November:
我的生日是11月28日。 請你請你不要忘記。

O for Oh my God:
這是我最常說的話。

P for Peony:
大專畢業時,我手上所拿的花束, 就是peony。 宿舍向海的窗台,琉璃花瓶永遠插著鮮花, 其中一束是peony。 但願所有如流金的日子,都有peony在身旁。

Q for Question:
我不喜歡問問題, 也不喜歡別人向我問問題。

R for Relax:
我愛用放假的心情去上學上班。 (當然,這是要付出高昂代價的。)

S for Souffle:
Souffle不是不像生命的。 看似實在,但一匙羹吃下,感覺又似有還無。 Life is an illusion. 我最愛的是Lavender Souffle。

T for Tiffany:
大抵,這是所有女孩子的願望。 Tiffany 的六爪一克拉訂婚指環。

T for The little prince: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up at the night sky. All the stars are in bloom. 幸福是那朵小王子永遠負責,對她信誓旦旦的玫瑰……

T for Tiramisu:
在我愛上這種甜品的時候, 還未出現那張令人發笑的信用卡, 還未在街頭巷尾的餅店內泛濫。

U for University:
我沒有真正跨過大學的門檻, 所以不會說讀大學沒有用。

V for Valmont:
Valmont 的Renewing Pack, 是我對自己最奢華的救贖。 將它塗在臉蛋上,然後輕輕按摩, 你會找回自己那張尚未被黑頭粉刺雀斑洗禮的臉龐。

W for Winifred Lai:
她是我最仰慕的人,永遠。

X for XL:
我痛恨肥胖的自己。 有一年夏天,我胖得簡直不像話, 曾經買下一條XL碼的褲。 我發誓,不會不會讓這種日子重來。

Y for YSL:
我記不起在哪年吸第一口煙, 但仍記得是YSL的薄荷味道。

Z for Zoe:
我最深愛的餅店。 一口吃下Zoe和1459, 便能撫平生命中一切的創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