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3

Love is my religion

我想,身邊定有朋友,對《優先訂座》這首歌,不無感慨,或是我們最常用的一字── "sigh"。

我不打算在這裡討論對與錯的問題,手法是否正大光明也不在話題之列。

因為,壞人是有報應的。

如果有人蠢得不相信,那麼請聽我一句話:「若然未報,時辰未到」。

既然一切的後果都有能力去承擔;既然年輕是最有力的原因去做錯事;錯的選擇、再多的眼液、刻骨的傷害、銘心的分離 ... ...

We never explain and never complain.

這些,都只不過是日後性格堅強的踏腳石。




是你和我不甘平凡
刺激挑戰結局由我示範
淪落到多委屈卻不為難
誰可還令我心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