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7, 2013

對香港人網,我想說的是... ...

星期一那集,林公、歷蘇+我的<五個一夜情>,可能是我在香港人網主持5.1的最後一次了。

因為,人網將在三月底結束。

2009年5月4日,5.1,第一集。

到現在,差不多四歲大了。

當然捨不得。

在5.1之前,有Lady First,與Alley, Ann和Tina,過了四個女人一個墟的嘻哈時光。

那即是說,原來我待在人網真的有好幾年了。

若將「人網主持」當成一份工作,這已是第二份打過最長的工。






有段長時間,負能量嚴重超標,做節目時,內容灰黑,語氣尖酸。

聽眾竟都一一忍耐過去,最多在chatroom或send email,叫我別灰心積極些。(連阿Cow也說過有一陣子我好惡頂)

一直說,談戀愛是我的正職,圍著男友團團轉,但幾年下來,才發現生活重心,有一部分,其實在人網。

總之,每星期,指定的日子,指定的時間,必須回到人網,坐下來,寫"飛女正傳",錄segment,做節目。

就是每星期的這天,讓我在混沌中,至少分清楚幾月幾號星期幾,也別奢想作感冒兩聲咳就偷懶請假。

如果當初沒Erica的引薦,沒蕭生、Mark和林公給予的機會,這幾年又會是怎樣的呢?

只想說,多謝香港人網。

仍然相信,總是盼望,某一天,有緣再聚,後會有期。




6 則留言:

  1. 對於小玲,我想說的是 ...... 等我email。(壹定會在三月結束前傳出,敬請期待 ^__^ )

    回覆刪除
  2. 五個一女主持之中,我最鍾意聽妳,希望之後有機會再聽到妳把聲,最好係吾洗禁粗口既平台
    祝妳快D搵到新既重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其實我唔講粗口都得㗎 XDD

      刪除
  3. 我是你的長期聽眾,由第一集聽到最尾一集,沒有了LADY FIRST,5.1,生活少了些東西,日子還是要繼續,ELAINE加油呀!

    ELTON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 最喜歡是聽妳...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