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5, 2012

在仆過739次街之後,終於明白關於愛情的小道理 15

我不後悔愛上一個仆街,

因為,

我不會為自己認真愛過而後悔。






7 則留言:

  1. Like ! Me too !

    Sa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得揀,我唔想做小三
    雖然這路上走來,我從來冇後悔過,也很愛這個仆街

    回覆刪除
  3. “如果有得揀,我唔想做小三”~~~其實你有得揀,你唔去揀啫.

    "冇後悔過,也很愛這個仆街”~~~自作孽.

    回覆刪除
  4. 只有愛過仆街的人才能有體會,現在我深深感受到了,並原諒了自己

    回覆刪除
  5. 只有愛上仆街先有此體會,現在我深深感受到,並原諒了自己

    回覆刪除
  6. 那愛的是他還是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