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12

bareMinerals礦物粉底

除了明星,相信空姐是將粉底長時間留在臉上的佼佼者,十幾廿個鐘是閒事,而且要keep住光滑貼服。

某程度上,我們是靠個樣搵食的,所以,揀粉底與揀男友一樣,要小心翼翼。

塗在臉上十個小時沒問題的粉底,可能十七個小時後就出事了。

好幾年前,間中聽到同事介紹bareMinerals的礦物粉底,說不傷皮膚,睡覺不用卸妝,最適合有crew rest period的long flight。

另外,亦有同事推介這礦物粉底顏色夠多,曬得像朱古力的她,日本品牌沒有合用的色調。

不過,其時,香港還沒有Sephora,又沒代理,買不到的。

那些年,仍年輕力壯的我,立即swap in三藩市的flight,去Sephora買來試試(換了是現在,你要我萬水千山飛地獄長途機去買粉底?我塗麵粉算數)。

效果如何?很貼服,沒敏感,冬天還好,但到了夏天頗黏膩,不太喜歡這感覺,也就換了另一品牌。

今年年頭,bareMinerals方面找上我,問可有興趣試試粉底。

心裡在想:「好吖,看看質地可有改變亦無不可,或者沒從前黏膩呢。」

然後........................................................................

係。我。戇。居。囉!

我覺得黏膩,因只用了foundation,沒用finishing powder,以為像2-way那樣,多掃一遍就ok。

錯咗。

更錯的是,沒留意掃礦物粉底要用swirl、tap、buff的方法,以為跟平常的碎粉那樣上粉即成。

錯晒。

現在,讓我們來一次正確示範,睇片時間~(好少拍片呀,拍咗出嚟自己睇返都忍唔到笑,應該小三學生都拍得好過我 -___-)



短片中用的,就是以下的產品:



1. Prime Time Foundation Primer
2. Full Flawless Face Brush
3. Matte SPF15 Foundation (color: fair)
4. Mineral Veil Finishing Powder (original)

bareMinerals礦物粉底的賣點是甚麼呢?

- 不含防腐劑
- 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如焦油系色素、滑石粉、油份、蠟質、香料
- 蘊含豐盈滋養的礦物成分
- 質感柔滑輕盈
- SPF15
- 純粉末狀

論coverage,它不是最強,但質地真的非常輕滑,不會有「粉人」感覺,最重要是成分偏向天然,減少了對皮膚的刺激。

它的Blush和lip gloss,我也有用。


天生兩頰都是雀斑,青春期開始化妝時,母親常恐嚇我別用胭脂,說色素會令雀斑加深,也就少用了。

不過,當知道bareMinerals純粉末狀的胭脂不會滲入皮膚,而顏色由天然成分提取,非人造色素,放心了。

人大了(老了?),明白到要跟身體髮膚好好相處,不一定要做奪目的一個,健康舒服自然,更耐看更自在。



12 則留言:

  1. VIDEO把聲唔同左?

    回覆刪除
  2. hahahaha...你的聲音演繹 !! (正)
    拍得都唔係好小學雞者!!
    得閒拍多 d =]

    回覆刪除
  3. 咁岩近排都想買粉底,又係留意到呢個牌子!!有d興趣喎!
    夏天岩用嗎?其實我是個懶人,日日趕頭趕命出門口,唔會化個全妝出街,都想塊臉搽得太厚咁大負擔。應該買get started set試下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香港那裡有得買?

    回覆刪除
  5. re美寶:chok咗?

    re反斗妹:多謝多謝~

    re孖瑩:ok wor,記得用埋finishing powder先會爽,唔會係o靚模果種,薄好多。

    re427:times square同pacific place都有

    回覆刪除
  6. 好sweet呀你把聲~

    回覆刪除
  7. i'm considering this brand... thanks a lot for the lesson!
    your voice is sweet ^v^

    回覆刪除
  8. 哎牙~您用返五個一夜情爆粗個把聲啦..哈哈!我笑左..

    回覆刪除
  9. 哎牙~您用返五個一夜情爆粗個把聲啦..哈哈!我笑左..

    回覆刪除
  10. 我一直都好想試bare minerals ga!!!等我搵機會買泥試下先:)

    回覆刪除
  11. thanks for sharing! it's a good bra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