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1, 2012

奇洛李維斯回信

K先生/可否阻你十八秒鐘看看信

如果你認同/人是有需要造夢

給我寄贈簽名的信封/只要一封









明明是開心的歌,

但每次聽到這裡,

我的心,

還是會痛。


4 則留言:

  1. Elaine,
    一次search美容資訊,無意中發現了妳的blog,不知道為何,很自然想一直繼續留意你的blog。
    看妳的日誌,很多篇都是不快樂的,
    想像到妳在路上不停跌倒、悲傷、迷失,辛苦地爬起來,還未站穩,又再一次跌倒,然後又再次迷失、悲傷,在滿是荊棘的路上不停掙紮。
    即使不認識妳,但看到妳不停迷失、麻醉自己,還是為妳感到心痛。不知道為何,可能是因為妳的文字吧,很喜歡妳這樣一個真性情、感性的人。即使妳想強迫自己冷漠對待,還是逃不出情感的漩渦,人性的惻隱。
    新一年,希望妳繼續清晰看見自己方向,永別以前迷失的生活。希望妳尋到自己的幸福,新一年,期待不再是看見"在仆過739次街之後,終於明白關於愛情的小道理",祝福妳尋到一個值得令妳寫一篇"在仆過739次街之後,終於遇見到的幸福"的人。祝福妳不再流著淚,聽"綿綿",而是有一天,躲在MR. right的胸膛裡,聽"每一個明天"。
    妳值得有更好的生活,妳值得被愛,祝福妳愛惜自己。祝福妳不再失眠,每一個晚上也與甜夢共眠。
    誠意祝福妳的路人上.

    回覆刪除
  2. 有時我會看看你的BLOG,但不希望看到你再消沉下去,人總是要生活下去, 活著不是要開心的嗎,你值得愛一個更好的人, 


    阿7

    回覆刪除
  3. 好男人在哪裏,他們要什麽樣的女人做妻子?女人都說想做妻子,讓我分享下一個男人想要怎樣的女人。女朋友最好樣靚身材正,慢慢發覺青春亦很重要。如果有男人話不注重這些,他定在說謊。他的意思是除了這些,還要其他!樣靚身材正青春不是人人有,天生的,只可改變"其他"!只在認清這殘酷事實,才可找到"Mr Right"(我指是丈天,不是男友)。究竟怎麽是"其他"?

    回覆刪除
  4. 您幾時先再出書呀 等得好q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