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11

在仆過739次街之後,終於明白關於愛情的小道理 7

遊樂場裡有小丑有旋轉木馬有綿花糖, 除了愛情。

所以,我不再在遊樂場裡。





8 則留言:

  1. 仆街就仆,仆完繼續努力,隨心隨緣吧!

    回覆刪除
  2. good news good news.....good to hear that.....wish you find a final one...bobo170

    回覆刪除
  3. Are you going to change job?

    回覆刪除
  4. good news, too old to be there tho.

    回覆刪除
  5. 我看你的BLOG好幾年了,很喜歡你敢愛敢恨的態度。我最近狠狠的仆街了,好傷。來到你的BLOG,得悉你離開了遊樂場,很為你高興。我也沒大志,餘生的願望跟你一樣。祝你從此離開遊樂場,不要回望喔! - TT

    回覆刪除
  6. 究竟是心態變了才搬屋, 抑或是搬屋改變了心態

    KK O<-<

    回覆刪除
  7. 到遊樂場不需要愛情, 只需要好心情啊!

    回覆刪除
  8. Hi,
    妳的文筆眞好,
    有我喜歡的tone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