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12

2011年我的小事回顧

2010年是一場惡夢,難過得不想在這裡留下任何回顧,片言隻語都不要。

我跟自己說:「既然捱得過,之後一定會好。」

念力之巨,再加上好友贈我好命茶,塔姐送我陳幸福布偶,2011年,很好。


2011年我的小事回顧:

1. 搬了家,開始安穩的新生活。

2. 畢業那年,希望30歲後過半退休生活。然後,願望成真。

3. 那年夏天,我遇上你;今年夏天,這個夢已圓滿,我放下你。

4. 玩了十年,夠了,終於離開遊樂場。

5. 減肥沒成績,但成功戒掉安眠藥。



2012年我的小願望:

已經很好,不作奢求。

當然,如果可以瘦一點就更好,如果可以寫一些感動到自己的文字就更更好 :)

8 則留言:



  1. 願望成真

    :-) :-)

    KK O<-<

    回覆刪除
  2. 死八公:恭喜晒你。希望你唔好開心得滯係咁食變成歹匕月巴女未。到時公司唔準你飛你就知味道。

    回覆刪除
  3. 你一定得嫁 !!!!!支持你=]
    來年要寫更多好文章..
    等到頸都長了。

    回覆刪除
  4. 一般泥講,悲劇易敢動人。


    無咩悲劇比生離死別泥得容易。

    除非吭親巨無羆都算...都系祝寧唔好願望成真...

    回覆刪除
  5. 祝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6. 嫁掉啦?!...
    無論如何..要幸福=]

    回覆刪除
  7. 原來我和大家的blogspot失去了聯繫這麼久. 雖然遲左, 但見你2011過得很好又找到好歸宿很是安慰. 聽說龍年是我們媽嬲人的好年. 祝我們桃花朵朵~

    回覆刪除
  8. HI 你好

    我一直有意你BLOG 知道你有食開安眠藥,請問你點樣戒掉GA ,因為我已經食左7年啦,唔食真係好不安,請代勞告知 十萬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