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3, 2011

Lancome UV EXPERT 防禦抗曬BB底霜

去年四月,收到PR送過來的Lancome全方位防禦抗曬乳SPF50。

試過,很滿意,也就一直用,現在的已是第三支,差不多見底。

我知道,以我的飛行時數,在地上的日子又會用回SPF30的防曬,用光三支,好誇張。

但,天生多雀斑,做完laser facial好不容易擊退大部分,我想繼續玉潔冰清。

再者,做空姐,就得狂塗防曬,總之就要,除非想30歲看起來像35歲。

今年,又收到PR送過來的全方位防禦抗曬BB底霜SPF50 PA +++ (HKD $350)和同系列的抗曬隔離霜SPF50 PA +++。

加上我在用那支(最右邊),一家三口齊齊整整~
平常在用的那支質地如何?請按這裡,看看去年的blog post。

三者顏色不同... ...
從左邊開始,最深色的是BB cream,中間的Make Up Base帶點肉色,我用的那支,是白色的。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用的那支跟Make Up Base那支有甚麼分別(顏色唔同囉!),塗後不覺兩者顏色上有大分別。

反而,將BB cream和Make Up Base比較,就看到大分別了。

BB Cream有明顯的遮瑕效果,用了這個,大可省卻濕粉底的step(好偉大!我怕煩,塗少一樣得一樣。)

Make Up Base那支,雖然也帶點肉色,但塗了之後,看不到有甚麼遮瑕效果。

不過,Make Up Base的質地,就較BB Cream清爽,我在左右手各塗一種,塗了BB Cream的那隻手,摸的時候有點「kick住kick住」的感覺。

所以,選擇哪款,就看你要遮瑕還是要清爽啦。

以下是官方小資料:

為保留並延長超瞬白精華美白肌膚保養的功效,Lancôme研發了UV防禦抗曬
GN-Shield™先進防護配方的系列產品。

防禦抗曬BB底霜SPF50 PA +++ ,為Lancôme最佳UV技術與BB專長的結合。

它令人驚豔的細緻與輕薄質地,卻又同時擁有BB配方,輕輕一擦即可提供最佳的遮瑕效果–黑斑、膚色不均、細紋–並可給您美麗嫩白及透亮的光澤。

而SPF 50 UV防護作用可保護您細緻的肌膚不受UV傷害。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