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5, 2010

Avalon Organics

在飛往倫敦前的一天,早上,當然,仍在睡覺,忽然門鐘狂響,是速遞!送來一個瓦通紙盒。

心裡除了因被吵醒而講粗口,還在想,沒理由是追求者送來的吧,他知我住在哪棟大廈,但可不知是幾樓幾室的… …

謎底解開:

一個Cher~ 原來是PR Emily小姐送來的小surprise,不是追求者,好失望囉。

兩個Cher~ 紙盒內的是Avalon Organics,雖是第一次收到有關方面的產品,但,已幫襯了好一段日子囉。

From for blog
Lavender Hand & Body Lotion($59.9) / Bath & Shower Gel ($29.9)

三個Cher~ 頂!前天才剛買了!exactly the same products!從渣甸坊的屈臣氏抬回家囉。

四個Cher~ 到了下午,Emily致電,說由12月3日起推出全新冬日體驗價,Hand & Body Lotion特價$29.9(原價$59.9),那即是說,我蝕咗囉。

用在身上的,絕大部分都是有機產品,不是怕過多化學物質會令我短幾年命,只是一般含SLS和paraben的,用了,背上和心口很容易出暗瘡,大佬,這些部位一年四季都要見人的!

基本上都是用這四個牌子:Avalon、Florame、Jurlique和Sukin,各有各好,價格方面,Avalon最廉宜。

小介紹:

Avalon Organics 每件產品不含任何刺激肌膚或引發病炎的有害成份,包括: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合成香料和人造色素、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硫酸鹽清潔劑(sulfate cleansers),以及有害的防腐劑。

而最暢銷薰衣草系列,有助鎮靜、喚醒、紓緩、淨化和平衡膚質,幫助皮膚投入轉季的日子。

其中,Lavender Hand & Body Lotion的保護和滋養成分包括植物油脂和燕麥葡聚醣 (oat beta–glucan),有機香薰油配方,以及超過70%有機成份,持久幫助肌膚潤澤平衡,抵禦過敏反應,並鎖緊水份,這產品更榮獲2009 Natural Healthy Beauty Awards 最佳保濕大獎。


不含SLS的shower gel,用起來沒很多泡沫,起初,真覺洗澡時不甚痛快,總之好怪異,但用慣了,就會發現浴後皮膚沒從前乾燥,這是好處。

而body lotion呢,有機的,香味不夠濃是事實,但用了有paraben,常覺皮膚有點癢,而香味加添劑,又是對皮膚不太好的,有約會要見人的日子,我才會補塗香水品牌的lotion,搞掂~


6 則留言:

  1. 冬天好易爆拆...
    想試新的lotion.
    $29.9好抵>///<
    邊度有得買?

    回覆刪除
  2. Watson's 同百佳都有啊

    回覆刪除
  3. 沒泡真系影響好大,唯有ji多d,只系因為中意LosMarie 所以先買,一般基本上唔會推介,sawlee

    回覆刪除
  4. Jurlique 的shower gel 有SLES 的喎.

    十六

    回覆刪除
  5. 我12月8日去左旺角waston, 無特價既

    回覆刪除
  6. 我老婆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很有興趣....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