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9, 2010

Kiehl's Superbly Smoothing Argan Hair Collection

之前獲邀去「she.com x Kiehl's高效順滑護髮」活動,因本身在用amino acid那條line,又知道不是甚麼gathering,不用social (我有嚴重社交恐懼症,唉),可悄悄來悄悄去,得咗。

地點是銅鑼灣世貿的Hair Corner。

首先,聽聽別人介紹秋冬有甚麼髮型和髮色大熱,和一些產品資料... ...

From for blog

嗯嗯。

From for blog

ipad上的照片當然是重點,不過,stylist的神情超得意 :)

然後,就是試用產品,經過一輪洗洗吹吹... ...

From for blog

啦啦啦~~~ 就是這樣子啦﹐很貼服光澤咁樣。

From for blog

N年前,當Kiehl's只在Joyce有售,已是用家,因偏好這類包裝簡單,成分相對天然的品牌。

Argan Hair Collection呢,label上印有"silicone-free sulfate-free paraben-free",令我很放心。

從台灣那邊的網站看到產品介紹:

Argan,即摩洛哥堅果。

而這系列,主要針對散亂毛燥的頭髮(perfect,即係講係我)。

------------------------
Superbly Smoothing Argan Shampoo (250ml)

能改善髮絲斷裂、糾結現象,並恢復生氣,洗後髮絲呈現亮麗光澤美感。

Superbly Smoothing Argan Conditioner (200ml)

有效柔軟、潤澤髮絲,使用後頭髮柔順好整理,並且散發耀眼光澤。適合於洗髮及護髮產品後每天使用。

Superbly Smoothing Argan Hair Pak (250ml)

針對粗躁、難整理的髮質所設計的深層護髮產品,徹底滋養髮絲,使用後頭髮柔軟、亮麗。
-----------------------

還沒用過hair pak﹐但shampoo和conditioner,已用了五天,有甚麼分別呢?

光澤感方面,未見有太大的分別,但頭頂的天線得得B,的確貼服了很多,即使在沒吹頭的情況下。

不過,最令我surprised的,本來很幼弱的頭髮,看起來顯得豐厚了,感覺上健康了。

有時候,太貼太滑會讓頭型看起來很扁,似是頭細身大,現在,剛剛好 :)

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