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0, 2010

20.30.40.男人

萬眾期待的下集 —— 「20.30.40.男人」終於出場啦~~~

是萬眾期待還是我好期待?不緊要,娛人娛己囉。

當成是趁這難得的機會,公器私用,反正,我是女人,不知多渴望知道20、30及40 age group的男人,想要怎樣的女人呢?

做人當然是為自己而活,但在不是委曲求全的情況下去取悅有興趣的男人,何樂而不為呢?他開心時你又開心,兼且,你不會為此少忽肉的。


聚會開始﹗


時:3-5pm, 23 Oct 2010
地:Starbucks Coffee, Alexandra Hse
人:LUNCH Actually的Cynthia、2字頭的Jacky、3字頭的Mike、4字頭的Michael、還有我

From for blog

註:五個人五杯drinks,blueberry cheesecake是我的早餐,背景人形是Mike,他看不懂中文的,所以寫得多坦白也不怕,perfect!


三人都是LUNCH Actually的member,單身,有正當職業,外型decent,簡單來說,我不明白他們為甚麼要真金白銀去join member。

在適婚年齡群組男少女多的香港,他們沒理由結識不到女生的,甚至,親朋戚友也會熱衷於介紹啦,我真的不明白x100。

所以,會否一開口,他們講的是女神而非有血有肉有心跳要返工睡不好會有黑眼圈period前會脾氣不好的女生?


----------------------
2字頭的Jacky,他想要的女人是:

外型:slim but not skinny(請他再解釋一下,他說,女仔嘅瘦再肥少少就係slim)、cute、不妖艷的、不濃妝的、正常樣的(不需要最漂亮的,因會有壓力)

性格:了解他明白他的、看得穿他想怎樣的、活潑佻皮、非party animal

其他要求:沒有

期望:如果找到想要的人,三個月內就結婚,不想錯過對小姐、隨時ready結婚、想要小孩子。

3字頭的Mike,他想要的女人是

外型:不要super skinny、look healthy、sharp features(他坦承外型是第一印象,很重要)

性格:不要太high maintenance(但視乎他如何value她,如果很愛,沒所謂)、有自己的嗜好及朋友、本身不缺乏安全感的

其他要求:重視click click感覺、懂得煮食有bonus

期望:有雙向溝通、similar interests、由情侶開始,合適的話便結婚、願意put effort,但不用work too hard on relationship、想要小孩子、整段關係輕鬆舒服,不想太複雜

4字頭的Michael,他想要的女人是:

外型:舒服順眼、高度不重要、豐滿、濃妝與否沒所謂(他說,理想當然是高度身型適中、長髮、白皙、樣子得體的,不過,理想歸理想)

性格:女性化的、溫柔、caring、considerate、不太aggressive、給予雙方空間感

其他要求:最重視「夾唔夾」、懂得煮食有bonus

期望:希望經歷朋友->情侶->結婚階段、想要小孩子、隨時ready結婚、於關係中感覺舒服、互相關懷可以作伴、common interests
----------------------


很出人意表,對嗎?

原來,許多事情,都是還完基本步。

誰說懂得煮食的女人不吃香?立即有分加。

有一點很有趣的,不知是否女生開口埋口總想瘦多十磅,永遠on diet的形象太深入民心,當問及他們有關外型要求時,不約而同,都說不要skinny。

女生無止境的減肥活動,是否可以暫緩一下呢,有時?

問他們最著重的是甚麼?原來,男與女真的不同,不會列出12345...的條件,只憑感覺。(我知道,妳們會覺得有點空泛沒有「渣拿」,但前前後後問過許多次了,答案如一,他們的態度也不是敷衍的)

在女人常說男人總是玩玩下不願settle down的今天,在我懷疑對先生一早遇上車禍死掉了的今天,竟然!有男人說隨時ready結婚﹗想要小孩子!而且不是一個,是一枱三個。

可見願意結婚生子的男人,總是存在的,如果有緣份,自然會遇上。

或者積極點,「人生滿希望,前路由我創」,去會有這些人出現的地方,找尋這些人吧。

至於之前請大家留言提出問題,感謝各位交足功課,我。全。部。問。晒!


提問時間開始!


1. 最害怕女人臉上哪款妝容?

All:Fake lashes!

(我真的好驚訝,一向不認為男人細心,總之看到大眼睛就ok啦,哪會分得出是真大眼還是假大眼?)

(又,題外話,曾與一位50歲風度翩翩的男人約會過一段時期,某次,他用手輕掃我的假睫,叫我不如摘下它。我問「不好看嗎?」他說不是,但覺得自然點更好,看起來也溫馴些。從此,與其他中年男人約會時,好像再沒用上假睫... ...)

2. 這些男士都該有一定的條件和學歷吧,本身已有優厚條件的他們,身邊應不愁女伴,爲甚麽還會去lunch date?是否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和原因?

Jacky:不想由別人介紹,不想有壓力要向介紹人交代/當成是friends' gathering/多一種方法結識朋友,遇上緣份
Mike:不想由別人介紹/也是一種結識朋友的正常途徑/走出平常生活圈子/因來香港的日子不算久,當作建立新的朋友圈子
Michael:擴大工作及社交圈子/純粹私人性質,不需向任何人交代

3. 想在LUNCH Actually認識到怎樣的女性?

All:Common goal!

(即是認識具備那些擇偶條件的女人,嗯嗯。)

4. Join LUNCH Actually之後,有否遇到甚麼特別的人和事?

Jacky:New joiner,暫時只去過1次lunch date,尚未有甚麼特別人和事出現
Mike:去過6次以上lunch date,有遇上合適對象,初段發展中
Michael:去過4次lunch date,未遇上有click click感覺的人,但認為都是可成為朋友的nice gals

5. 男人是否比較喜歡找年齡比自己輕的女人作伴侶?

Jacky:大1年,或max. 小4年都可(若大超過2歲,已踏入3字頭,可能目標不一;若小超過4歲,怕溝通不來)
Mike:是(因為需要考慮結婚生子的問題,若年齡太大,未必適合當媽媽)
Michael:不重要(只要溝通得好,甚麼age group也沒所謂)

6. 女人在男人眼中是甚麼角色?

Jacky:會是他人生的main focus
Mike:equal partner
Michael:partner,可以分享生活

7. 如何成為男人會欣賞的蠢女人?

All:其實,不要刻意扮蠢。

Jacky:自然不造作就好,不喜歡台灣女生那種嬌嗲
Mike:一切自然從心
Michael:無法回答 (我也覺得頗難回答啦 :p )




還有幾條最常見的,不只一位女生提出相同問題,也就放在新Monday專欄內另成一篇,然後再post上來吧。


23 則留言:

  1. 出人意表?没有

    大部份想認真發展而唔係玩嘅男生的想法其實都差不多。

    回覆刪除
  2. 很豐富的資訊,thank you!

    "去會有這些人出現的地方"即係邊到?我真係好想知架。

    不過睇到男人都係注重女人的身材,我這種平胸、年過30的女人,真係睇怕一世都嫁唔出了!

    回覆刪除
  3. oh,, sounds the quality is good mor.. btw, how to join the Lunch actually?
    thx,
    chris

    回覆刪除
  4. 我反而覺得,去join得lunch dating的自然是有心找人結婚生仔。不然,隨便去兜搭都能達成目的啦~

    回覆刪除
  5. 看完這兩篇20/30/40,我只能夠說,祝君好運!

    正常樣、sharp features、舒服順眼... 該拿實照片給他們評審,才知道definitions。當過很多次"紅娘"之後,我發現這些所謂"還完基本步"的答案,很多都是沒有意思的。最最最基本步的是"靚唔靚" - 一群人中,當中有男有女,有單身有結咗婚嘅,單身嘅人睇中嘅,多數已經結咗婚。你揀人時人揀你。
    有好少數可以係二十五之後標到尾會,只係少數,十對入面,一、兩對咁啦。

    坦白講,無論男女,三字頭識異性已經係太遲。大多數結咗婚嘅,無論男女,係二十五歲或之前已經被人落咗訂。我唔知Jacky幾多歲,我估係二十六或以上啩。

    "單身,有正當職業,外型decent,簡單來說,我不明白他們為甚麼要真金白銀去join member。" 我都有呢啲單身男性朋友,有啲衰自私、要求高(佢話唔係要靚女,但鍾意啲全部係OK靚又有學識教養嘅女人)、自己本身身體唔好、有太沉重嘅過去、太矮、思想唔成熟, etc.

    男女市場就好似股市一樣,係efficient market。你睇得到認為係好嘢嘅,又適合做人老公老婆嘅,人地一早都已經睇得到落埋訂。咁講唔代表單身嘅人有咩唔好,只不過好可能佢地就係適合單身生活,亦都無壞嘅。

    回覆刪除
  6. 其實大部份男人都係咁諗,結婚對像呀!吾係化個大眼仔打肉干菌搞到自己好忙於搞靚(自以為)自己就至適合被追求,對我來說太太太有壓迫感,再加上一天都要減肥,其實百二磅吾夠高度165,痴乜線!腦賤得很,叫我點敢追人先,就算人追我都會驚

    回覆刪除
  7. re dennis: 可是,不是每位女生都曾遇上這些男生。

    re 956: 平胸又如何?沒人提到要大胸女郎wor。

    re chris: http://www.lunchactually.com/

    re lillian: 所以,不是賣廣告,我真的有點想join member囉。

    re anon: 每個人睇法唔同,我唔會覺得三字頭去識異性就已經太遲,itz not the end of world.

    re pp: 女仔總係諗住想扮得靚靚,令男仔加佢分囉。其實,無時無刻都keep住好見得人,好疲累的,唉。

    回覆刪除
  8. I also want to know them ar..
    so interesting

    回覆刪除
  9. Is Jacky's surname Cheung?

    回覆刪除
  10. re 1124: go go go~

    re 1143: hah? i dunno his surname wor

    回覆刪除
  11. 真系萬眾期待.我好鬼期待架.日日都等緊.終於出場la.TVT.

    真系好意外.竟然想結婚,搞到真系想join member.原來男人多數都系只憑感覺.好型,我仲以為女人先會咁.(起碼我系==)

    如你所講,如果有緣分,自然會遇上.

    緣分難求,惜小女子只是草民一個,條件唔夠.join唔到.><.

    很好奇哪里會是有這些人出現的地方?

    實在非常超級多謝你既分享.^^,知道咁多唔同既一面,期待你既monday..

    回覆刪除
  12. hv u ever think about date with them?Elaine:D

    回覆刪除
  13. 我反而同意Anon的講法:你揀人時人揀你。一個人三十歲以上也沒有結婚通常是要求高而自己的條件又不是十全十美;加上如果更有一些特殊癖好例如讀書之類的一個人自閉式的活動就更加難上加難。
    雖說三十以上找對象不算太遲,但也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更適合一個人生活。勉強結婚搞到又結又離唔多好玩,如果生埋仔女就更是害左下一代。
    唔結婚其實也可以好好生活。

    回覆刪除
  14. I recommend you to join~ I am a current member of LA. It's good to give yourself more opportunities to meet people~

    回覆刪除
  15. I've browsed their website but no price list. I'm wondering if there is tons of hidden charges. I don't mind to pay but I don't like cheating.

    回覆刪除
  16. 男人雖然簡單但吾係盲架、易容術遲早被看穿!男人大部份鐘意小小肉地!
    老婆當然吾好太靚、太大壓力好辛苦!
    懂煮食當然加分但吾係決定因素,反而無腦溝通吾到就最無癮!

    回覆刪除
  17. Just a thought... why男人會欣賞蠢女人? Maybe he is a 蠢男人?

    回覆刪除
  18. 我都上過去lunch actually 諗住join 點知做完questionare 佢叫我唔洗join 因為找不到match的人 個吓都有啲驚訝原來年紀真係好重要, 20, 30 , 40都想搵30歲以下的, 你諗住自己3x 會搵個大幾年的人, 男人唔係咁諗 就算你唔介意搵細個自己的男友但原來男仔係唔接受囉 學歷,身高, 樣貌可以讓步 年紀就無彎轉。

    回覆刪除
  19. 身高、學歷、錢男人通常吾計較!
    樣貌、身材可稍讓步!
    年老就無生育能力、吾生又點解要結婚?

    回覆刪除
  20. 首先要多謝你幫我問果條問題^^
    我亦好開心知道男士們嘅答案,好開心聽到女人係分享生活等.. 而唔係:"女人只係生仔工具同吹氣公仔真人版"..
    好真心,好似佢地咁,講啲說話噤專重女人,我真係好耐好耐都冇聽過(真係有少少安慰)...
    多謝你,俾返少少做女人嘅希望我...

    回覆刪除
  21. I think I'm pretty much what the guys would want but how come I'm still single?

    Guys tend to esily get intimidated by me!

    回覆刪除
  22. 平胸又如何?沒人提到要大胸女郎wor。



    超!

    回覆刪除
  23. 我也想當空姐,請告訴我面試的秘訣,跟提前準備的要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