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9, 2009

Lady First 專欄 (27-28)



首先,要先寫下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嘉賓個人立場,是兩位男性友人之間的對話內容,與我無關。


因為覺得他們的觀點無比有趣,所以嘗試將當中的重點與大家分享。


作為一個中年男人,或一個稍有條件的中年男人(即有車有樓有事業之類),在青春少艾與中女之間,兩個只能活一個,到底選誰好呢?


兩個都是手袋品牌。


他們認為青春少艾是Gucci,款多量多,式樣新鮮可愛甚麼都有,便宜的那些四五千元就有交易,豐儉由人,麻煩在不夠得體。


中女是Chanel,入門版也要萬多二萬元,但經典高貴見人不怕失禮,就是大多數款式離不開固有框框,有點兒悶... ... (觀看內文)



蒲精傳奇


蒲精傳奇是不定期連載的小故事,每篇都有一位主角 / 一個主題。

為甚麼會有念頭想寫下關於clubbing的二三事呢?

因為幾乎不再去了。

當好友、clubbing partner及我,身邊都有了穩定的男伴,星期五六日的黃金時光,總不好意思每個晚上跑出去跟姐妹淘跳舞到天明。

若跟男伴結伴去clubbing,只有更悶,不如回家看影碟算數。

剩下來的時間,唯有寫蒲精傳奇自娛囉... ... (觀看內文)


6 則留言:

  1. 常跟男性朋友談天說地,談起從前交往過的男子們,大多已娶了個"青春少艾",她們不用有一技之長、不用思考、不用工作,只要"冇帶腦"留在男人身邊,男人已覺得滿足....哪怕妳行為失儀冇禮貌格衰懶散性濫交啪丸仔思想底B夾冇腦,只要妳是"青春少艾"又有點姿色,天下男人通通喜歡你夠"嫩口"又"可愛",所以友人們都會跟我說:"妳擺下先啦"......SKY字

    回覆刪除
  2. Gucci vs Chanel的確形容得好,我或者都可以寫...Benz vs GTR, haha

    回覆刪除
  3. 買左你本書呀,好睇!

    回覆刪除
  4. 有人話男人鐘意一個人, 係因為一個女人夠蠢, 唔鐘意一個人, 亦都係因為食不住這個女人, 太能幹的女人, 始終會嚇怕男人!!~

    但現今男人質素每況越下,被嚇怕的無能之仕越來越多...苦不堪言!!~

    write by Ms.Water

    回覆刪除
  5. "成精"已經好利害,重要分超重至輕量級別...真係虧你諗得到...
    但大仙,可以入肉d嘛 - 我正想等待睇你既蒲精傳奇 - 睇下有幾奇架嘛,點知,原來係個序!借問聲,可唔可以快dd呢?

    古月不死狐

    回覆刪除
  6. 你寫野真係好x死精警。(x=請精警地自由發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