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7, 2008

小休一個月

 - 餘下的一萬字尚未動筆

 - 其他稿件有待處理

 - 修身進入平台期

 - 失眠

 - 情緒抑鬱

 - 房間亂七八糟

 - 為復工努力準備中


實在很忙,不得不小休一個月,先處理好柴米油鹽醬醋茶,再繼續自言自語。

未來的30日,仍會update twitter仍會看你們的blog仍會查看留言仍會回覆email。

希望回來時,你們都在。

再見。

11 則留言:

  1. http://daisy-lancashire.blogspot.com/2007_08_01_archive.html#2389782165060718009

    Elaine, stop bullshitting.

    See what's truly NEW Hong Kong Woman, whom is not a parasite to live in Happy Valley because of different BFs, but owned a house herself. To enjoy love and being love indepently. To enjoy the luxuries as she wishes but not taking off your clothes in order to be capable to shop in Lane Crawford.

    回覆刪除
  2. 会等你哦!
    要好好休息啦!

    回覆刪除
  3. 希望您安頓好身心和俗務, 等您小休後復出。

    >>失眠
    >>情緒抑鬱

    情緒抑鬱同失眠絕不可看輕, 最好見見醫生, 唔好亂食藥(尤其係抗抑鬱藥同安眠藥, side effect太多)。

    又, 斷估您唔會因為見到我個blog的heading而走去寫"我思故我在‥‥‥"吧!:p

    回覆刪除
  4. Take care and look forward to your come back.

    btw, 房間亂七八糟 is less urgent so give it a lower priority~

    回覆刪除
  5. 係咪小休先?
    哈哈...
    p.s. 比心機寫你的10000字,我在等看!

    古月狐

    回覆刪除
  6. 幾時先可以好似你, 有這麼多blog fans呀??????? 唔知下世可以未.......點呀你?寫好未呀?加油!

    回覆刪除
  7. HELLO,我是你的新朋友,我也叫ELAINE,网上到处逛不知不觉发现了你的BLOG ,很有意思,很直白,我喜欢的风格!
    等你更新啊!!!

    回覆刪除
  8. nice blog~ interesting...

    回覆刪除
  9. 真係估唔到你男朋友個樣咁精靈乖巧喎,我心諗:好囉~安樂晒囉~空姐終於遇到個正正常常既男人囉~要珍惜呀~祝你地長長久久,happy forever~

    回覆刪除
  10. 易拎努力, 呢度好多人幫你接生!

    回覆刪除
  11. 1萬字是小說嗎?

    你經常到處飛,那種疲累不止是身體上的疲累吧,難得放假,好好休息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