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8, 2007

不一樣的21歲

翻看別人的舊相簿,兩小無猜讓我好羨慕。

別人的21歲,一臉天真穿著粉紅去觀禮。

我的21歲,坐在lecture hall內為跑馬地單位和深藍Jaguar猶疑。

都回不去了。

別人的不一定最幸福,我的不一定最淒涼。

起碼,我擁有過的,選擇過的,令那愚魯的21歲,從此眼界大開。

9 則留言:

  1. 深藍Jaguar? what's his age?

    回覆刪除
  2. 二十出頭便結婚的朋友, 因為現實的折磨很多已離了婚. 早開始呢, 就快玩完.所以沒什麼大不了.

    小妮

    回覆刪除
  3. 俺都座過人地架 Benz 600 遊山玩水, but those were the days.......

    At least 只在乎身邊所有,不在乎該走既走。

    回覆刪除
  4. Time won't go backward. It is no point to regret. You have to take the consequences.just blame yourself that you like to play too much

    回覆刪除
  5. 跑馬地單位和深藍Jaguar...眼界大開..
    Fundamental question: Is this what you need?

    回覆刪除
  6. 我只知自己21歲時混混噩噩. 但更大的問題是16年後的今天, 依然是混混噩噩, 一事無成. 生不知何來, 死不知何往.

    回覆刪除
  7. 當記取曾經擁有過....

    回覆刪除
  8. 我二十一歲之時,一個人在跑馬地住,也是個驚心動魄的日子。跑馬地這地方真叫人迷惑。想看看嗎?
    http://canarymok.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22723

    回覆刪除
  9. Elaine,

    如果無犯法,同時無破壞別人家庭,就無對錯之分.但我會揀唔結婚,因書本天地教我著迷兼自己唔係有錢!

    Dani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