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8, 2007

星期一的下午

星期一的下午,大部分人都在辦公室苦幹或釣魚時,連放五日(註:是月假期為2+3+5+5)的空姐做甚麼好呢?

去海怡工貿啦,夠少人呀,我兩個月沒有買過衣服啦。

結果,在Joyce Warehouse買了件便宜又合心意的Hugo Boss小外套,後幅的衫腳像唐老鴨的尾巴,呵呵~~

當我坐在10樓露台吃著Monde巧克力喝著hot chocolate,少不免會反思一下。

以我的收入,好像只該在Kitterick和Zara中掙扎求全的,用Maquillage也頗不俗的了。

但現實中的我,去私竇置華衣,去Lane Crawford買仙履,用Nars和Chantecaille來畫皮。

記得連by terry也買過,太婆泉下有知,會否報夢給媽媽聽我這麼敗家呢?

反思完畢,我會怎樣?

我會想起那對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麑皮stiletto,紅色鞋底真的好性感。

6 則留言:

  1. 哈哈死性不改

    回覆刪除
  2. I live in South Horizons too. Call me if you come next time, I can buy you a starbuck.

    回覆刪除
  3. 做人最緊要開心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一o的都無問題喎

    回覆刪除
  5. 嘩...你個個月冇錢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