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宿命論

有一個人曾跟我說過:「男朋友,可能就在你最不著力去找的時候,他便會突然在眼前。」

雖然這人無色無相,但我相信他每一句說話。

不要問我原因,我就是信任他,沒人可以質疑他。

當我仍在猶疑,該堅持還是放手,忽然間也就想起他的話。

不信相士,相信這人一次吧。

然後,到我上場表演人間蒸發的劇目,不打電話不接電話不再在MSN出現。

假如在遊樂場裡再碰上,那是我喝過孟婆茶步過奈何橋的今生。

結果,如這人的話,我在最不著力去找的時候遇到後來的幸福。

總有一天,我會親身謝謝這人。

我會央他算一算,我可否幸福長久。

12 則留言:

  1. 好好珍惜你的幸福,然而,幸福是需要經營!努力!

    回覆刪除
  2. 當飲過孟婆湯過埋內河橋忘記以前所有的一切從前開始過.可能愛妳的人有很多但機會落在那一個幸運兒身上呢.好好咁愛一個人真係唔難.最難係點樣令到機會落在自己身上好好咁去把握去珍惜.雖然和妳只是陌路人從不相識不過緣份讓我在這裡認識到妳.我都會為妳送上無限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I believe in that too.

    願你的幸福長久。^^

    回覆刪除
  4. 在遊樂場上遊玩過, 遇上他, 相信他, 沉迷他...轉眼間, 他走了, 他上演著人間蒸發, 而我每一日隔三秒望著電話, 希望他最少能send 一句SMS 說"保重”...這一刻只能對空氣說:”我好掛住你”
    Elaine你說得對, 在遊樂場上又何必太沉重, 只是我這個Beginner執著於甜言蜜語,才落得如此下場...我知道我會在遊樂場上再遇上他, 但願我那杯Voka Lime 也即時變成一杯孟婆茶

    回覆刪除
  5. ...........然後,到我上場表演人間蒸發的劇目,不打電話不接電話不再在MSN出現。

    達賴喇嘛似乎唔收女朋友喎。

    回覆刪除
  6. 我也同意「男朋友,可能就在你最不著力去找的時候,他便會突然在眼前」

    強求未必有作用,順其自然緣便來

    回覆刪除
  7. 我只知道我每次要搵果樣野時,總會搵唔到
    但當我有左唔需要佢呢個概念時,佢就會出現

    回覆刪除
  8. 一期一會. 好好珍惜.
    恭喜.

    回覆刪除
  9. 小玲,恭喜妳,願妳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0. ZYRIX,係呀!講得好岩,所以當要搵野既時候,唔理佢就會出返來架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