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07

很遠

當身邊朋友說我樣子「太貴」的時候,你以為我會沾沾自喜?

和W孖公仔般clubbing快可慶祝周年紀念了,她看著我的「成長」。

不,不是這樣的。

那些男人的世界我全然不懂,我沒有相近的背景同樣的交際網。

我不是開玩笑,是真的不明白。

我只想有個人陪我到翠華吃魚蛋河,然後送我到車站陪伴等候969。

我的世界裡不需要甚麼professionals才俊上市公司董事,我只要那個人,看著我為了一句電影對白 " I can live without you, but I just don't want to..."而哭,會摸摸我的頭,對我笑笑就足夠。

15 則留言:

  1. 呵呵,有時社交圈子係自己營造出來,想要甚麼社交圈子,就要與那些圈子的人多些交往。

    回覆刪除
  2. 我亦是個很貴的女人,我卻以此為自豪
    因為我懂得什麼叫生活質素,什麼叫對自己有要求
    不過我可能比你幸運一點,因為我的社交朋友都不是在HeiHei認識的

    回覆刪除
  3. 矛盾... 矛盾
    你的思想隨著你的情緒~ 起落
    無論怎樣, 人生精彩就好
    男人太好的~ 無味
    男人太壞的~ 要不過
    你需要的, 是真正明白你在不同情緒之下, 不同的需要, 而且可以給予大量的愛 (沒有愛, 大量的金錢也好? 喜寶說的)
    換言之, 是一位極度 smart 和極愛你的人

    回覆刪除
  4. 做得Big4 ibank d人,都係醒目仔啦。如果有心出黎玩既都一定玩得好高招。
    講真,唔係睇你個blog,都唔知個度原來真係唔係幾適合搵真愛。唔好再糟蹋自己喇,無謂益左d想玩又唔想負責既男人。

    回覆刪除
  5. 人的快樂 在乎學曉等候,命裡不歸於你,你便毅然地放開手。

    回覆刪除
  6. 搵個平庸o既你條氣又唔順,有得你揀你又餚底!

    王老五

    回覆刪除
  7. 我的電影對白係呢一句:
    Harry: Well how about this way. I love that you get cold when it's seventy
    one degrees out, I love that it takes you an hour and a half to order a
    sandwich, I love that you get a little crinkle above your nose when you're
    looking at me like I'm nuts, I love that after I spend a day with you I can
    still smell your perfume on my clothes and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And it's not because I'm
    lonely, and it's not because it's New Years Eve. I came here tonight because
    when you realis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the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回覆刪除
  8. 你做人都幾矛盾個喎
    要識比自己優秀既男人既目標去左邊呀
    你依篇忽然又講到自己既target咁草根
    冇乜可能喎
    那些男人應該是你看不起的一群黎喎

    回覆刪除
  9. 「我的世界裡不需要甚麼professionals才俊上市公司董事,我只要那個人,看著我為了一句電影對白 " I can live without you, but I just don't want to..."而哭,會摸摸我的頭,對我笑笑就足夠。」
    不好意思,但我還是很難相信以上說話是出自空姐姐姐的口......

    回覆刪除
  10. 相信Elaine只是想找個相愛的人,問題是經歷了這麼多,相愛很難。
    to:Vanessa女人是人不是商品,用"很貴"來形容自己似乎過譽了。如果要用平或貴來形容自己的價位,應該由"買家"來定議。

    回覆刪除
  11. 很累了....... 我可以做什麼?

    回覆刪除
  12. 我都覺得空姐你太自我矛盾喇~~

    一邊想找條件質素好的男人送你名牌手飾
    帶你去有椅背的餐廳吃飯
    一邊話自己唔在乎條件出生

    一邊想找尋真愛
    一邊說出一番又一番推翻真愛的話

    你知唔知你自己真正想要甚麼?

    回覆刪除
  13. 最好 有生一日都愛下去
    但誰人 能將戀愛當做終生興趣
    生活 其實旨在找到個伴侶
    面對現實 熱戀很快變長流細水
    可惜我 不智或僥倖 對火花天生敏感

    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
    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

    回覆刪除
  14. 這個世界有許許多多的不完美,要找個青年才俊,可能他是個大滾友;要個對着你傻笑不作聲的,你嫌他沒情趣;要個老實善良的,又覺得他沒上進心.

    如果要求真的"只想有個人陪我到翠華吃魚蛋河,然後送我到車站陪伴等候969",他甚至可能不明白"I can live without you, but I just don't want to..."是什麼意思.

    接受不完美,就是"知足",這個知足的準則,每個人都不一樣,令慈的"知足"標準,已被你判定為低能,不是嗎? (儘管我也不同意這樣的標準,但我說不出這樣的話形容十月懷胎生下自己的人)

    也許要學會欣賞別人的優點,接受別人的缺點.

    北京的Y

    回覆刪除
  15. If you really hate living in the current way, why not make a change. Take off your mask. Be the real you. Start to love yourself, family member, friends and people around you. You will find the life and love you wa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