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數算/往事

是日與友人晚飯,飯後節目是互相數算「為甚麼我們沒有男友?」。

友人綜合我的三大死因如下:

1. 太多sex appeal

2. 依賴性太強

3. 太難被satisfied

友人叫我想想特別第3點,為甚麼明明不是拜金女郎,但言行舉止卻給人「永遠嫌這嫌那不夠好」的感覺?

邊想邊說,明白了原因 ── 就是我的說話可以很刻薄,甚至是太刻薄。

送我LV手袋?謝謝。是甚麼款式?如果是Speedy,對不起我會黑面的。

送我匙扣?除非是可以一眼看出的另有心意,否則再名貴,我還是會黑面。

舊男友送過很多貴重禮物給我,以他的收入來說,太多太名貴了。

分手後他跟我說,就是覺得我只珍惜名貴的禮物,所以不惜工本。

但到了今天,我最記得的,不是任何實際的物質,而是他半夜在偌大的乒乓球室,用圍板拼湊出來的「I LUV U」。

他對我的愛,才是我最珍惜的。

沒有多少個男人有資格叫我懷念叫我困難時幫助他,只有他,總會牽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