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3, 2004

COMME des GARCONS

基於看了B替我買的一本書 ──

對了,就是Wyman那本書,令我對川久保小姐的品牌有點好奇。

上星期在雜誌內看到川久保小姐所出的一個handbag,有我最愛的大紅和蝴蝶結 (正是許多人自命有型之士最鄙視的), 昨日飛身到 I.T. 買回來。

可惜只餘下的一個黑色大size的,還要是被人reserved了的。

想了3秒鐘,決定將它搶過來。

如Wyman所說:「$120,唔夠你買錯一件衫。」

$690,也不夠我買錯一個袋。

昨晚將handbag放在床上,遠遠的看著它,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一個這樣的handbag,它好像啟發了我一點點,一點點我還未清楚的東西。

唯一清楚的是,就是偷用Wyman的一句話,「呢件仲唔係歷史上第一件深入廟街中部黑幫地帶既COMME des GARCON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