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3

身體健康

這是一首我好喜歡好喜歡的歌。

如若我 患了傷風 怕就怕你惹了我的咳嗽
連累你 發起高燒 跟我睡夠你也要昏睡床
如若我 喉嚨腫痛 怎樣去唱你愛聽的歌韻
連累你 唇乾口淡 因要共我吃最啖的粥 最清的菜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我會為你好好的保重 我發病了等於失了寵
怕你嫌藥味太濃 藥煲太重 不知怎操縱
我只想 身體健康 看著你替我蓋被
關心得心有點痛 得到你這般的愛護我 眼淚這刻難自控


但願,

我所喜愛的人,

都擁有健康。

有了它,

可以去尋找幸福,

可以去追求生命中美好的物事。

不論是一塊肥皂、一件玩具、一個人或是一項成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