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0, 2003

世界和平

911發生的時候,

那種不知所措,

那種彷徨,

就好像房中窗邊的紫色玫瑰,

是一樣的無力。

今天,

在狹小的茶餐廳內,

看著電視上的報導,

那種無助感,

又一次無聲無息的回來了。

我不懂世界大事,

不知道伊拉克在地圖上的位處哪一個洋哪一個洲,

也不明白林林總總的武器名稱。

但我知道,

會有很多很多無辜的人流血流淚,

有很多人會捱餓,

他們沒有機會像我一樣,

抱怨一碗麵食overdone。

其實,

真的不需要很多的。

不一定要鑽石,

不一定要agnes b,

不一定要上好的吃喝,

不一定要太過精緻的cosmetics......

我只想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好好的抱著我一會。

1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有一個人會好好, 好好的抱緊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