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1, 2011

Pizza Hut Me Time Tea Time

某程度,我是Pizza Hut的常客,某程度,我又不是Pizza Hut的常客。

因為,只懂烚菜淥麵叮叮即食點心,晚餐時間,兩個人或以上,不想外出不想食茶記不想食麥當當,許多時候,叫Pizza Hut的外送速遞。

但,到Pizza Hut的店坐下來吃一頓,大概是幾年前的事了,而且,記憶裡的,總是籐椅和自助沙律吧。

那時,跟同學們去吃飯,一大堆人老是圍在自助沙律吧,鬥將沙律疊得最高... ... 我一定是輸的那個,沙律高度跟自己的高度成正比,超矮。

回到2011年的時空,這次得到有關方面邀請,試試新推出的精緻下午茶Me Time~

From for blog

某個閒日下午,兩名中國籍休假中的空姐,踏進銅鑼灣的店,呆咗,不約而同彈出一句:「乜依家Pizza Hut啲裝修靚咗咁多㗎?」

From for blog

然後,這兩名仲未食早餐的空姐坐低立即高呼「好肚餓好肚餓」開始研究menu叫嘢食!(你們一定明白的,Tea Time是某些人的早餐時段,是好正常的作息pattern)

Tea Set來啦~ 熱食方面,我們挑了以下三款:

1. 滋味釀雞翼 ($46)
2. 千島海鮮烤卷($32)
3. 超級至尊迷你必勝批($44)(冇理由唔叫呢個啦,係咪?完全係兒時回憶)

From for blog

味道呢,唔唔,再重申,我真的不懂寫食評,盡力啦盡力啦。

滋味釀雞翼,裡面簡簡單單釀了粟米、rosemary(小資料由空姐K提供,我唔識分啲香草名)及雞肉,好好味,如果一碟不是四隻而是六隻更好。由於我們都覺得超好吃,空姐K正努力研究食譜,希望煮出一樣的雞翼,與Pizza Hut一決高下。

千島海鮮烤卷,有芝士、魷魚、蝦及千島汁,絕對含極高膽固醇,酸酸地幾惹味。但由於芝士和千島汁混在一起,真的比較膩,每人吃了一件,就收手了。

超級至尊迷你必勝批,是如何超級的呢?你可以數出來嗎?意式香腸、火腿、辣肉腸、五香肉粒、免治牛肉、蘑菇、洋蔥、青椒、菠蘿、黑橄欖... ... 味道呢,總之就是一直熟悉的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甜品則選了:

1. 法式焦糖布甸($19)
2. Oreo朱古力木糠芭菲連雲呢拿雪糕($26)(個名好長 -___-)

From for blog

法式焦糖布甸,好滑,似燉蛋。我們一致裁定,以價錢及味道計,好食過Paul嘅好多!十九蚊咋呢度!

Oreo朱古力木糠芭菲連雲呢拿雪糕,用oreo代替了lady fingers,不過呢,因為習慣了一層cream一層餅那種做法,就覺得這個味道比較單調。

第一round的飲品,點了:

1. 熱草莓白朱古力咖啡($28)
2. 朱古力肉桂曲奇咖啡冰($30)

From for blog

聽說Pizza Hut方面改用了更好的咖啡(嘻嘻,我唔識分),不過,好像真的比較有咖啡香,不似從前,而熱草莓白朱古力咖啡,加了草莓糖漿,帶點甜甜的台式風味。

還點了兩杯甜蜜果茶,任何時候,都要盡量甜甜蜜蜜嘛。

From for blog

好學生真的有交足功課在墊檯紙上寫感受 XDD (你睇下,白雪雪㗎,我地食嘢時好小心唔想整污糟張紙,呵呵)

From for blog


From for blog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1. 大概是一年前的某個下午, 我因為很久沒有吃過Pissa Hut的東西而想試一下, 問題是一個人進去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尷尬, 在門口想了兩分鐘之後我打開門告訴服務員要了兩坐位的桌子。
    在座位上裝打電話裝了五分鐘後我跟女服務員點了一個下午茶餐, 然後她細心地問我:"你朋友哩?不是還有一位嗎?"
    我說: "我有點肚餓, 想一邊吃一邊等。"
    理所當然地到我吃完之後我這個所謂的朋友都沒有出現過。 到最後付賬的時候女服務員問: 你朋友。。。
    我裝一個苦笑然說: 他放了我鴿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