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6, 2010

per FACE

之前提及過在DermaGlow做激光脫毛(underarm & upper lips),還有laser facial。

最近,因為愛上bikini位wax後那種滑不溜手的感覺,再買了這part的激光脫毛package,決定ALL-OFF!!!

暫時,只做了一次,痛。到。痴。呆,痛過做wax好多好多倍!

不過,要解決的事,拖多三五七年還是要解決的(我認,終極原因是覺得lace thong下透出黑色一片好肉酸)。

有朋友聽到package price後頻說「貴過做wax好多喎」,是的,貴上許多倍,但我實在不耐煩無止境每兩星期報到一次。

生命中的好時光,應該用來約會,而非天天不停make這make那beauty appointment。

可有人想聽我講講bikini位的脫毛經驗?很樂意分享 XDD

最近一次去做treatment,原來,搬遷了,易名了,叫 —— per Face。

由金朝陽的小店,只得數間房間,搬去了世貿,逾7000呎。

踏入店內便看到海景,我總是喜歡看得到海的地方 :)

從前的店只有面部療程(+ 身體脫毛那些囉),現在,已經變成全面的一站式服務:


- 醫學面部療程 (如Botox呀PRP呀restylane呀那些,可惜那天醫生不在 >.< ,有許多問題想問。)
- 身體護理及纖塑療程
- 浸浴療程
- Skin Ceuticals療程及產品專區(特設1200萬象數﹑80倍放大﹑3D立體感測圖,全面掃描精密檢測皮膚問題,再由皮膚科醫生建議療程及選用產品)
- 按摩及水療按摩療程:香薰按摩、泰式按摩、通淋巴、草球按摩... ... (重點是:有好靚好靚的VIP room,不用另外加錢的,提早預約就可以了)(又,題外話,現在我幫襯另一家美容院通淋巴,媽的!簡直是黑店,好想x100 開佢名!!!)

- 其他醫學療程(如Q-S laser facial、RF、VelaShape... ... )(QS就是我面上做的那種,效果好得要一推再推,完全不明白從前為甚麼要白花那麼多錢買淡斑精華)
From for blog

最近,per FACE有promotion,以$480(原價$2680)即可試做「激光緊緻極潤療程」一次,完成後可全數$480換購SkinCeuticals產品。(又,試做「皮膚分析」一次,可得SkinCeuticals產品試用裝1份)。

有興趣的話,可致電per FACE (2155-9777)。

另外,也有免費的GL活膚更生療程/TKS激光永久脫毛試做,請按這裡


8 則留言:

  1. 睇完你介紹之後我打算12月中去試下~thank you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間店會hard-sell嗎? :)

    回覆刪除
  3. sophia: 我不覺得啦

    回覆刪除
  4. bikini住做laser真係好痛嫁??? all-off咁即係無晒???

    回覆刪除
  5. 可以講吓bikini位的脫毛經驗嗎?很想做但又怕尷尬...

    回覆刪除
  6. 尋日去左試 QS 跟住就 join 埋十次療程。其實佢都幾 hard sell, 但無所謂啦,因為都諗住 join。不過佢一開始 sell 果陣明明話送眼部療程,但到我 confirm join 10 times instead of 16 嘅時候就反口囉..... Anyway, really hope I can get the result as Elaine, & by the way I quote you as my reference. Since I don't know your cell so they couldn't confirm it's u. But if u could gain benefit from it, just leave me your membership no or cell phone. Thanks Elaine.

    回覆刪除
  7. Re Vivan,

    「反口」?不太明白整件事是怎樣... 可以email我將整件事說一遍,我再交給他們方面follow好嗎?

    你不用quote我的reference,因為你是我的blog reader,所以呢,我也不會得到甚麼「介紹朋友」的benefit啦。

    回覆刪除
  8. there's no need to follow up. Sales are already like that. Thanks anyw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