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誠徵 X'mas partner (revised version)

如題。

公司安排了我這顆寂寞芳心23-27號留在香港,那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寫下這篇你正在看的blog。

總覺得傷心就像感冒一樣,吃藥過後,三兩天便會康復。當然,一星期後又可以被人惹病了。

然而,寂寞呢,就像咳嗽。斷斷續續的,永遠的藥石無靈。可能要到很久很久以後,「呀」一聲才發現,原來已經痊癒了。

喂!埋o黎睇埋o黎揀,空姐好得閒,24、25、26號任你揀。 (其實,我覺得這是很差勁的宣傳語。)

我在想,應該要在這裡怎樣推銷自己,才可以得到別人的注視,願意邀約我渡過聖誕,讓衣櫃內那些吊帶雪紡傘裙little black dress不用白白蒙塵?

同時,花費了別人的時間,我又可以回贈些甚麼?悠長的X'mas kiss?金錢?物質?用手勾著別人頸後讓他吻下來?

又或是別開生面一點,在頭上縛上紅絲帶蝴蝶結,將自己送出去?

從來不是極色美女,留得住別人,我情願相信是出於心機時間,而不是利用身體觸碰去勾留。雖然,冬天很冷。

小時候覺得,去酒店吃聖誕大餐是一件很窩心很開心的事,念念不忘。長大了之後,到過許多型格華麗的餐廳,但偏偏一直沒有吃過聖誕大餐,這是我的小小遺憾。

每年聖誕,都堅持親手寫X'mas card寄給朋友,但今年沒有這打算。因為怕失望,怕打開郵箱,裡面甚麼都沒有。

如果平安同聖誕夜,你見到一個女孩子孤伶伶在尖東海旁看燈飾,穿著dusty pink的fur、杏色絲長裙和深藍芭蕾舞鞋,請跟她打聲招呼,說一句 "Elaine, Merry X'mas!" 。

16 則留言:

  1. I know you will get at least one x'mas e-card from me.

    Happy Holiday,
    I am 香港大聲公.

    回覆刪除
  2. 這和待價而沽有什麼分別?

    做人要珍惜自己啊.

    回覆刪除
  3. Elaine,

    你會有個開開心心?X'mas!

    回覆刪除
  4. 你點知道平安同聖誕夜尖東海旁會落雨?

    回覆刪除
  5. Watch "LOVE ACTUALLY"!!! It's X'mas!

    回覆刪除
  6. 無妳地址,教我點寄聖誕card俾妳?!
    如果妳唔介意,我想陪妳去睇燈飾...
    不過我同唔到妳食聖誕大餐....

    P.S.做左咁多年人,我都未食過....

    回覆刪除
  7. 希望你搵到人陪啦,
    如果唔係話唔定會撞到你.

    回覆刪除
  8. Elaine, please post your mailing address, so caring people like us can send cards to you.

    Happy Holiday, Elaine.



    I am vocal and outspoken. It does not mean I am impolite. I am 香港大聲公.

    回覆刪除
  9. 過寂寞單人聖誕都唔錯
    今年我都係諗住咁過

    哈, 係囉係囉
    買部新相機一條冷去尖東「襯」下先!

    回覆刪除
  10. xmas做乜梗係要自己一個去海旁吹風哩? u dun have to...

    聖誕時ge天氣應該要凍, 但內心應該要係溫暖ge

    回覆刪除
  11. Why don't you find some good friends and hold a small party at home and chat with them during Christmas? It would be equally happy to spend your Christmas with several good friends.

    回覆刪除
  12. come on !! my honey!
    有我嗎, 你想玩咩先?
    灰?好耐啦, 係時侯白返.
    好男仔, 一定悶, 睇你點諗啦, 無完美
    你同我都一早知道, 1個唔夠, 咪2個囉,
    要求1個做晒, 你都唔得啦, 何況.....
    你仲有我!

    回覆刪除
  13. 係呀, 聖誕一大班人過仲開心仲熱鬧啦, 約三五知己過都好warm, 唔好去吹風啦, btw我唔信你有機會一個人過呢.....

    回覆刪除
  14. 可惜我不在香港,
    只能期待你 X'Mas 後的分享...

    回覆刪除
  15. 挻喜歡看您的文章! 雖然說不上是甚麼上乘的文筆, 但卻能將內心感覺恰如其份的表現出來.

    您我素昧生平. 面對您的孤單, 請恕我無能為力.

    況且, 我總覺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背負在身上, 只有自己獨力面對, 沒有其他人可以幫上一點忙.

    萬般帶不走, 只有業隨身. 好幾年前一齣電影的宣傳句, 剛好是最佳寫照.

    祝您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支持環保, 寄e-card!
    人就是懶惰, 收不到卡也不用失望呢!

    回覆刪除